享酷即食包1.JPG

好的大家~~~

我找到學校了終於可以好好回歸寫文章!!!!!

 

享酷 shine cube

🏠位址:在家躺著等宅配小哥哥按電鈴

⌚️時間:熱到快要賞室友巴掌✋的時刻

⚡️電話:0960-261-228

🔍購買網址: 

①官網 https://www.shinecube.com.tw

②momo https://momo.dm/FrA3UB

③蝦皮 https://shopee.tw/product/448374426/9868690888?smtt=0.10927236-1626765850.9

享酷即食包26.JPG

Ok這個酷東西真的酷到爆哈哈哈

我沒想過有這麼方便的東西嗨到要飛起來✨

他們家產品採高溫滅菌 沒有添加防腐劑

享酷即食包2.JPG

拆開即食都不用自己在爐火前

熱到汗水下成瀑布就有得吃😘

享酷即食包3.JPG

拆開後裡面長醬紙~~

一盒裡面有六包即食鋁箔包跟一盒蔗糖

讓大家自行調整甜度

享酷即食包5.JPG

享酷即食包6.JPG

蔗糖包外包裝是立體三角 透明的液體看起來有點可愛XD

享酷即食包4.JPG

食用說明超簡單 真的就是 撕開 倒出來 加水 喝掉他!!!!!!

上面寫建議加入200ml 的水

但我覺得可以自己調整到喜歡的量就好了

總共有五種口味 綠豆 薏仁 紅豆 芋頭 紫薯 

下面我們依序介紹~~~

 

享酷即食包7.JPG

綠豆

享酷即食包8.JPG

倒出來的顆粒蠻完整的

沒有加水調味會偏甜

可是加了水變成綠豆湯喝起來

阿唷!!!!!  跟外面賣的那種現煮的一模模一樣樣😍

清涼退火 又快速方便

 

享酷即食包9.JPG

薏仁

女孩們想要變白 中醫其中一個食補就會推薦你吃薏仁

他們的薏仁熬煮的程度會帶黏稠

享酷即食包10.JPG

軟綿軟綿 我覺得那個口感直接吃很驚喜!!!

沒加水依然甜度偏高 可是我差點直接嗑完一份XDD

享酷即食包11.JPG

後來把綠豆跟薏仁變成一碗

嗯哼~ 超級完美 下午茶肚子餓都不用等傅潘達

二十秒上桌!!!! 然後後面是拍攝到一半直接午休的薪水小偷

看來是要扣他的罐罐工資了🤨🤨🤨

 

 

享酷即食包13.JPG

紅豆

女生一個月來一次 一次把鐵質全部耗光

快要生氣之時男人還只會在旁邊打電動叫你喝熱水🙄

不如靠自己來碗紅豆湯比較實在

享酷即食包14.JPG

這包打開我也是驚呼連連😳😳😳

想說是電腦真的有篩選嗎 怎麼這麼大顆飽滿

咬下去有迷人的綿綿沙沙口感超棒的

享酷即食包12.JPG

鋁箔即食包不能微波🙅‍

但能隔水加熱🙆

讓自己在不舒服的時候也能馬上喝到熱熱的紅豆湯:D

享酷即食包15.JPG

享酷即食包16.JPG

搭配一些甜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享酷即食包17.JPG

跟奶酪一起吃真的超搭!!!

 

享酷即食包18.JPG

芋頭

芋頭控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呢( ♥д♥)

享酷即食包19.JPG

芋頭是塊狀 口感軟硬適中

不會太過軟爛 (,,・ω・,,)

也不會咬到你阿嬤假牙掉下來直接生氣😬

友人覺得再大塊一點口感會更棒

我自己是已經滿意 情不自禁隔天又拆一包去加燕麥奶喝哈哈哈

享酷即食包20.JPG

一樣搭上奶酪沒毛病~~~

沒錯後面那隻只會一直睡😂😂😂

享酷即食包21.JPG

兩種口味交替吃

想必防疫在家的屁孩也可以安靜一陣子😏

 

享酷即食包22.JPG

紫薯

對我真的是差不多沒梗

享酷即食包23.JPG

艷紅色閃耀光芒 但現場看 白衣服可能不要靠近哈哈哈

享酷即食包24.JPG

想了想我就把多餘湯汁喝掉

壓成泥搭配吐司吃

享酷即食包25.JPG

房間的光真的是拍起來不得了

紫薯味道濃郁豐厚 還有大量纖維

不加水偏甜可是當作抹醬剛剛好

不瞞你說我沒吃完丟進冷凍庫

隔天退冰後發現很像冰淇淋口感😍

 

整體而言這次的體驗我覺得很棒~~~

有機會應該會回購個紅豆來擺著

不然男人只會打電動真的蠻不爽(要氣多久🌵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