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六防疫餐盒2.JPG

最近已失業要找下一間學校

每年都一樣但還是覺得疲憊

.

茶六燒肉堂 公益店

🏠位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68號

⌚️時間:11:30~21:00

⚡️電話: 04-23281167

 

茶六防疫餐盒14.JPG

茶六防疫餐盒15.JPG

鼎鼎大名的茶六燒肉堂

還沒內用吃到燒肉就三級警戒了嗚嗚

只好來吃個燒肉便當瞧瞧他有多厲害!!!

✅訂餐攻略:

每天早上十點半開放電話及網路訂位

會有取餐時間可以選擇

現在外帶自取八折 我覺得非常划算!!!

建議提早預訂避免熱門時段被搶光

也有Uber eat 可選擇

各家店舖資訊請查看:茶六燒肉堂FB

茶六防疫餐盒17.jpg

目前防疫版的菜單可以參考~

茶六防疫餐盒16.JPG

他們很貼心會傳簡訊跟你說可以取餐了

我就騎著我可愛的逋逋去拿~

茶六防疫餐盒13.JPG

 

茶六防疫餐盒12.JPG

本次餐點為  經典牛肉蓋飯 $238  超值限定蓋飯 $158  

兩者皆為外打自取八折後的價格

茶六防疫餐盒3.JPG

經典牛肉蓋飯

好後看到食記上一片好評後終於輪到我吃😏

內含 鹽蔥牛五花 醬燒霜降牛 醬燒牛條肉

茶六防疫餐盒6.JPG

牛五花醬燒後入味油脂較多

旁邊附上鹽蔥輔佐

油脂加上蔥的鮮甜非常完美

茶六防疫餐盒4.JPG

霜醬牛油脂較少不會膩

但我記得霜降是很多油花的意思欸哈哈哈

還是我不懂吃? 但重點是醬油香都有入味好吃~~

茶六防疫餐盒5.JPG

牛條肉很有嚼勁是我愛的口感

本來以為會用醬先醃過

但吃起來偏原本的肉甜味

口味反而清淡耐吃我覺得很棒👍

茶六防疫餐盒7.JPG

超值限定蓋飯

內含 醬燒五花牛 醬燒五花豬 去骨雞腿肉

茶六防疫餐盒8.JPG

最值得稱讚的一定是雞腿肉

外皮焦酥然後留著雞汁的甜香🤤

可是並沒有滴滴答答害整個飯粒直接泡在油裡面

那種情況我吃到會生氣哈哈哈

茶六防疫餐盒9.JPG

茶六防疫餐盒10.JPG

說真的我分布出來誰是豬五花誰是牛五花

但是都沒有肉的腥味

燒烤得也很剛好不會過柴

難道這就是茶六的實力嗎?!!!!

茶六防疫餐盒11.JPG

配菜的烤櫛瓜好大XDDD

微焦香甜 清爽好吃 其他配菜還有烤香菇泡菜等等

附帶一提那個泡菜我超級愛!!

抱歉了韓國人

我真的吃不懂只有辣跟鹹的東西😂

他們家的有甜味超唰嘴

差點又想去問有單賣這個品項嗎🤣🤣🤣

 

茶六防疫餐盒2.JPG

是冷掉還是好吃的蓋飯(★‿★)

而且整體都入味但不用洗腎

口袋有那麼一點點深🤏的話很推!!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