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大甲媽芋頭季1.JPG

我要哭了請等我一下

歐不是 不是喜悅的眼淚

是難吃的淚水哈哈哈哈哈

.

各地全聯~~~

🏠位址:自行估狗但我勸你不要去買

⌚️時間:依然自行估狗但我還是再勸你一次不要去買

⚡️電話:我想應該是不用打給全聯叫他們預留辣 我覺得這波很不芋哈哈哈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1.JPG

哇這波 很驚人欸

可以放過我們女神媽祖跟大甲芋頭嗎😂

身為芋頭控本來很期待就跑去買了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11.JPG

先說結論 吃完直接崩潰一直要捶地板哈哈哈哈

這次買了四款來分享 如果看完還是有興趣

記得限時販售時間:7/30~8/26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2.JPG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12.JPG

芋泥菠蘿泡芙 $79/2入

全聯的泡芙殼一向都濕軟沒得救😐

我真的很愛酥脆的殼!!!!

所以一開始就只期待內餡 圖個好吃的芋泥

基本上填得算飽滿 芋頭味中等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3.JPG

滑順跟綿密程度也給過

殼就是沒意外地難吃

不會回購👋

但沒想到這已經是我裡面覺得排名第一的了

意不意外 驚不驚喜啊~~~😏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10.JPG

芋泥千層捲 $119

硬要說他有什麼毛病

就是也不到難吃~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8.JPG

餅皮厚了點 不過蠻多層算有誠意

吃得到小小的芋頭塊口感

至於致命缺陷是... 芋頭味很薄弱啊哈哈哈

而且這次芋泥餡好像都有加鹽

身為臺南人對鹹甜口味如魚得水

霸特吃了這個魚真的會溺水😂😂😂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4.JPG

芋泥大福 $59/2入

我的雷中之雷就頒給你了不用客氣~

外皮是水晶麻糬那種透明比較軟黏的狀態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5.JPG

但本人是客家麻糬擁護者

這種跟鼻涕一樣的東西我不喜歡😒

不要問我吃過鼻涕嗎你會怕(?

如果說要用外皮定人家生死好像不太公平

所以我們看看內餡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13.JPG

嗯? 你是問我為什麼只切四分之一嗎?(到底誰問的XDD

因為我就真的不想再多吃啊哈哈哈哈

可以看到有兩種顏色分布

本來以為是為了不同口感而特別做的處理

但吃了之後覺得根本失策 應該是加了太多白鳳豆沙

讓原本該有的芋頭味全部消失.....

吃這個真的浪費熱量我要跪在地板哭!!!!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6.JPG

芋泥提拉 $89

目前綜觀下來評價算是最優秀的一款

而且外觀很不錯我對他寄與厚望

於是乎馬上明白期待越高 失望越大

真的是從天上摔到十八層地獄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7.JPG

芋泥跟中間的慕斯(?)口感很不錯

雖然偏甜但濕潤不會噎喉

海綿蛋糕也有維持自己的蓬鬆度

可是有個很突兀的咖啡味掌控全場哈哈哈哈

哈囉 說好的芋頭呢 是要觀落陰找嗎~

 

全聯大甲媽芋頭季9.JPG

如果是踩地雷遊戲我已經被炸到屍骨無存💥

但本人重度芋頭控

大家自行參考斟酌ㄏ

補充一下男人跟友人都說提拉跟千層捲好吃

不過沒有什麼芋頭味

原先聽說布丁不錯

後來朋友說他自己對芋頭喜好程度普通

吃完這系列的布丁覺得

嗯...不如把錢拿去買統一布丁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