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在戰場1.JPG

因為很餓而且淋雨所以拍得有點隨便😂

其實不是第一次吃非常石鍋

除了邀約合作過兩次外 也去訪了幾次

男人一個突然說想吃部隊鍋就又想起它

先打電話點餐然後再騎車ㄅㄨㄅㄨ去拿

.

非常石鍋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22-11號

⌚️時間:防疫期間為

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0:00

⚡️電話: 04-22332665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16.JPG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15.JPG

 

✨防疫期間消費滿$500即可外送 限兩公里內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14.JPG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2.JPG

本次餐點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 $888 四人份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1.JPG

內含銅盤烤肉(牛、豬二選一)+ 部隊鍋+辣拌魷魚、牛肉二選一

白飯有四碗 飲料有奶茶跟蘋果醋各二

附上兩份小菜 分別是醃蘿蔔跟辣豆芽菜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3.JPG

男人心心念念 主要要吃的部隊鍋

直接說結論 嗯... 不行哈哈哈哈哈

對我而言吃起來味道就是鹹跟辣沒有甜

蠻單一的比較沒有層次 我沒有很喜歡

而且外帶難免會有放到汁被吸收掉的問題

雖然店家很貼心把泡麵另外放

但加進去之後口感還是找不回內用熱騰騰的感動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4.JPG

料蠻多的倒是不可否認

年糕放久了直接變成兩倍大XD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5.JPG

德式熱狗值得讚賞 彈牙調味偏重 好吃~~~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6.JPG

杏鮑菇保留脆口的口感跟湯汁 還不錯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7.JPG

肉不可避免的老掉了嗚嗚

不過外帶嘛不太能苛責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8.JPG

涼拌魷魚我就超級愛~~~

魷魚新鮮Q彈 搭配洋蔥的辛辣跟韓式辣醬輔佐 非常下飯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10.JPG

銅盤烤肉我選了牛的部分 賊個值得推!!!

放冷了還是好吃👍👍👍

肉片看起來很乾其實並不會

他們都有好好將炒料的醬汁精華吸收留住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9.JPG

炒到甜味釋放的洋蔥跟醬油焦香怎麼會有人不愛~

還有杏鮑菇一起 其實料真的蠻豐富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11.JPG

是銅盤烤肉的湯 喝起來就單純蔬菜甜味很清淡

所以我就把肉又丟回去涮哈哈哈哈

就看到油都在上面漂阿漂 差不多跟我現在身體的組成一樣😭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12.JPG

太陽的後裔在戰場13.JPG

湯裏頭有蛤蠣 豆腐 跟很多菜算很有誠意

飲料部分蘋果醋 嗯就是醋

奶茶有點出乎意料 伯爵的香氣很濃郁很舒服😍

四個人吃的話一人才兩百多是真的平價

不過這桌我跟男人是兩個人解決飽到在地上滾(´◓Д◔`)

 

好結論就是

辣拌魷魚好吃✔ 銅盤烤肉好吃✔

外帶不要吃部隊鍋拜託哈哈哈哈

不然如果大家有知道台中什麼好吃的部隊鍋

請留言告訴我😆😆😆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