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軒牛肉麵1.JPG

是不是每次到逢甲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如偶爾往外擴大一咪咪範圍

就可以找到平價好吃的家常滋味

 

一軒牛肉麵12.JPG

一軒牛肉麵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櫻花路28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

⚡️電話:04-23151810

🔍店家IG:@yixuan_beef_noodle   

📍粉絲團:一軒牛肉麵Yixuan beef noodle

 

一軒牛肉麵16.JPG

店內空間尚稱寬敞

吃飯時間人潮會比較多一點

不然平時可以悠閒自在地用餐

 

一軒牛肉麵13.JPG

台中市區可以找到這個價格的麵店真的已經可歌可泣

除了麵以外就是水餃 沒有販售任何飯類

位在櫻花路上 旁邊就是長安國小

上下學時間比較擁擠 不然路邊其實蠻好停車的🅿

一軒牛肉麵14.JPG

目前google評論五星好評就送小菜

有興趣可以用一下蠻划算的

 

一軒牛肉麵1.JPG

本次餐點

牛肉麵 $130  榨菜肉絲湯麵 $50

涼拌豬肝 $40  紅油抄手 $60  涼拌豆干 $40

 

一軒牛肉麵2.JPG

牛肉麵

麵體都有細麵跟拉麵可以選擇

這碗是拉麵偏粗 會比較有Q勁

值得誇獎的是麵量都沒在省!!!!

男生可以吃飽不開玩笑🤗🤗🤗

一軒牛肉麵3.JPG

吃了幾次大概都有四大塊牛肉在裡面

紅燒湯底但是偏甜 是南部人會愛的味道(^ω^)

中北部人自行斟酌哈哈哈哈哈哈

一軒牛肉麵4.JPG

牛肉軟嫩入味 不會乾柴

牛本身的鮮甜味肉汁也有保留

加上蔥花提鮮 整碗我可以喝到湯頭見底😋

 

一軒牛肉麵5.JPG

 榨菜肉絲湯麵

欸好可以自己往回上去看價格

拜託一碗$50 $50 $50 $50 欸!!!!!!

這年頭在台中市區一碗麵50元還量那麼多可以吃飽

我真的先去哭一下好嗎

一軒牛肉麵6.JPG

雖然說是肉絲 但是札實給上肉片

可能改名會更貼切(?

這碗點了細麵 因為老娘就是麵越細越好吃的人種~

一軒牛肉麵8.JPG

肉片都是瘦肉沒什麼油脂

減脂感覺也可以放心吃沒問題

(欸可是我不是營養師請不要追殺我哈哈哈哈哈

榨菜很清淡可能有人會吃不慣

可是口感很清脆而且這麼清爽

依然是可以湯頭喝到見底的情況

還有真的不要隨便質疑它的麵量(誰質疑?

反正量沒在開玩笑都給到吃得飽

 

一軒牛肉麵9.JPG

涼拌豬肝

說說我最愛的小菜 真的每次去必點!!!!

冷盤好吃彈牙又沒有可怕的豬騷味

一軒牛肉麵10.JPG

厚薄適中入味爽脆

用蔥薑蒜及南部的甜味醬油膏醃漬

不死鹹帶甜味 午告唰嘴

每次都好想一次吃兩盤哈哈哈哈

 

一軒牛肉麵11.JPG

紅油抄手

辣度一般般 個頭小小可是肉的鮮甜有提出來

皮薄薄的微微麻辣

然後豆干沒拍到他的獨照

基本上就是豆乾 可是香菜味濃到深處沒得救

跟我一樣不愛香菜的記得不要點哈哈哈哈

 

一軒牛肉麵15.JPG

是一間可以一吃再吃的店

⚠️文章內容和照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及拍攝,任意轉載盜取必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