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Brunch1.JPG

最近台中紅透半邊天的早午餐

終於有機會來踩點了(* >ω<)

 

阿飛Brunch

🏠位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7巷8號

⌚️時間:9:00~17:00(供餐至閉店前一小時)、周二公休

⚡️電話:04-2223042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fei.brunch/

 

阿飛Brunch16.JPG

就在新時代對面進發家旁邊的小巷子

直直走進去就會看到可愛的店門了

然後阿飛是老闆女兒的綽號 要奪可愛?!!!(姨母笑

阿飛Brunch14.JPG

店裡面的佈置真的可愛到不要不要

好想問老闆公仔哪裡買的哈哈哈哈

阿飛Brunch12.JPG

店內繪畫都來自闆娘~

阿飛Brunch13.JPG

欸你看起來睡得很舒服

可以跟我帶我一起做美夢嗎😚💛

阿飛Brunch15.JPG

阿不知道你最後撈到魚了嗎∪ ̄ᴥ ̄∪

 

好我們進入正題

你各位啊這種夯店去之前記得先訂位

而且單次最多只接受四位

接下來我們看看菜單~

阿飛Brunch17.JPG

阿飛Brunch18.JPG

阿飛Brunch19.JPG

阿飛Brunch20.JPG

阿飛Brunch21.JPG

阿飛Brunch22.JPG

除了早午餐圓盤、沙拉外

也有好吃飯食類可以選擇~~~

 

阿飛Brunch1.JPG

阿飛Brunch5.JPG

本次餐點

櫛瓜嫩煎雞腿輕沙拉 $300

香料熟成咖哩牛 $320

現炸黃金地瓜條 $80

蜂蜜檸檬 $140 隱藏菜單

初鹿綠茶拿鐵 $95

 

阿飛Brunch3.JPG

招牌就是必點的意思你懂嗎~~~

美好的一天就從吃沙拉開始😋

小時候超討厭吃生菜 後來發現要瘦身只好認命(ಥ_ಥ)

欸好辣沒事 有天我瘦下來後就開始愛上吃生菜沙拉補充纖維的感覺

阿飛Brunch8.JPG

這整份一點我直接變成櫛瓜富翁!!!!!

櫛瓜飽水不乾 煎過表面會微微有焦香

那天搭配的是蜂蜜優格醬

酸酸甜甜清爽不膩口又有飽足感

阿飛Brunch2.JPG

除此之外還搭上優秀蛋白質香煎雞腿排

肉量給的也沒有在客氣

阿飛Brunch4.JPG

外皮卡滋卡滋是好吃的必備條件(๑¯◡¯๑)

略略油脂讓香氣更充足

加上鳳梨 火龍果 等水果 讓整體顏色更繽紛

直接點亮心情(●'◡'●)ノ♥

應該是營養師看到也會開心的組合(吧? XD

 

阿飛Brunch5.JPG

自從開始吃牛以後人生就變得很彩色呢 

是那種家常菜的組合

給你一碗白飯再加上看了就會不自覺微笑的香煎荷包蛋😊

還附上一碗熱湯最後溫和收尾

阿飛Brunch10.JPG

咖哩辣度很溫和 連我這種吃辣幼幼班的小廢物也能接受

但是辛香料氣味非常濃郁

我還咬到了兩顆肉豆蔻直接吞掉😆

聽說一鍋咖哩裡面才十顆我就得到三顆

下次如果再吃到多顆一點就可以買樂透了!!!!

(梯公北阿請賜給我好運✨✨✨

阿飛Brunch6.JPG

牛肉入口的大小很剛好

有咀嚼感 不會過於軟爛

但也不會讓牙口不好的人咬到生氣

醬汁的香氣完整滲入

嗯哼~ 好吃的咖哩不點嗎!!!!!

阿飛Brunch11.JPG

私心誇獎一下這碗筍湯

真的是喝下瞬間眼睛張開差點發芬😳😳😳

以為回到台南哈哈哈哈哈

欸欸欸欸這個筍子本身鮮甜味太扯了吧

真的是 可以話請單賣我十碗謝謝🙇‍♀🧡🧡🧡

 

阿飛Brunch9.JPG

隱藏版的蜂蜜檸檬🐝

上面泡泡挺可愛 單吃口感綿密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哈哈哈

整體而言酸甜度剛好

還可以幫我補充維他命C幫助變白😏

雖然酸性絕緣體的男人眉頭皺到堪比馬里亞納海溝🤣

但我自己覺得這個比例很舒服沒毛病~

初鹿綠茶拿鐵一入口是溫和奶味

尾韻是綠茶的淡淡香氣

男人超愛狂喝 爆喝 整杯都他喝的XDDD

炸地瓜條超級酥脆 撒上我的摯愛梅粉

當作最後的小點心畫下完美句點😘

 

阿飛Brunch7.JPG

一定要特別推一下老闆超級好笑!!!!

身為喜劇演員難得棋逢敵手

應該很快就再訪

吃過一次直接收成愛店阿阿阿阿阿❤︎❤︎❤︎

 

⚠️文章內容和照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及拍攝,任意轉載盜取必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