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奶奶手作坊1.JPG

臥虎藏龍的向上市場

一間小小店舖有著芋頭控的最愛!!!!

 

芋奶奶手作坊

🏠位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03號

⌚️時間:11:30~21:30、週一公休

⚡️電話:阿不然你打給我 去買完後順便給我一杯好了(?

 

芋奶奶手作坊13.JPG

坐落在衣服店前的小攤位

芋奶奶手作坊12.JPG

店家LOGO看起來是和藹的可愛奶奶

但是老闆是個年輕男孩XDDD

態度超棒~~~~

一個人俐落點餐出餐

芋奶奶手作坊15.JPG

既然都叫芋奶奶了 肯定是來杯芋頭系列的

才可以知道實力到底多堅強阿!!!!

 

芋奶奶手作坊3.JPG

芋奶奶手作坊4.JPG

本次餐點

芋頭西米露鮮奶 大杯$60

黑糖珍珠鮮奶 $50

 

芋奶奶手作坊1.JPG

芋頭控看到這個芋泥量都要直接高潮(⊙ꇴ⊙)

直接2/3杯都給你迷人淺紫色沒在開玩笑!!

芋奶奶手作坊8.JPG

芋泥超綿密可是會有芋泥塊給驚喜

帶它去柳川拍個網美照XDDDD

不過疫情尚未完全解除危機

所以我並沒有勇敢開喝😂😂😂

芋奶奶手作坊5.JPG

錢先生出場是必要的🤪

滿滿芋頭本人香氣 跟鮮奶 西米露一起入口

甜度偏低我超級愛(˶‾᷄ ⁻̫ ‾᷅˵)

喝完這杯直接飽足非常快樂

後來再回訪只點了芋頭鮮奶

少了西米露但一樣滿足捏

好想問老闆可不可以改天單買整杯芋泥(ฅ'ω'ฅ)

 

芋奶奶手作坊2.JPG

欸好辣如果你真的怕芋頭討厭芋頭聞到芋頭就想吐(?

這次喝的黑糖珍珠鮮奶也是很推

剛拿到的時候看起來有紋路超美麗🥰

芋奶奶手作坊9.JPG

放一陣子之後就會自己沉澱變成醬紙

就像交往後看到對方的素顏一樣真實(誤

芋奶奶手作坊10.JPG

中杯珍珠給的量也很是很有誠意

而且黑糖的焦糖色很明顯

芋奶奶手作坊7.JPG

搖勻後看起來好像普通珍珠奶茶

珍珠很Q有嚼勁非常舒壓

黑糖均勻分散在鮮奶裡

偏甜可是整個味道超爆濃😳

香氣在嘴巴裡橫衝直撞超級療癒~

心情不好來一杯

真的連剛剛老闆罵你什麼都會忘記😆

 

芋奶奶手作坊6.JPG

芋奶奶手作坊14.JPG

嘎哩共後 現在市面上很多芋頭產品都會添加白鳳豆沙

根本邪魔歪道~~~~😒

芋泥控就是要吃純芋泥啊

阿嗚~~ 這間我真的愛慘

看到就會一直回訪

真心推薦大家去買d(・∀・○)

希望我改天可以整理出台中芋頭全攻略~~~

 

芋奶奶手作坊11.JPG

⚠️文章內容和照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及拍攝,任意轉載盜取必究!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更多 芋奶奶手作坊 · 芋頭西米露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