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一巧滷味1.JPG

好的身為代理老師最恐怖的就是七八月放暑假

ㄝˊ 是不是想說 拜託老師有暑假最爽惹還抱怨

噢不 就是我那兩個月斷炊沒薪水哈哈哈哈哈

真的吃土配草接雨水喝西北風😢😢😢

賺錢不易介紹一間最近發現的 cp值暴高滷味!!!!

 

特一巧滷味

🏠位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2號

⌚️時間:11:00~20:30、週日公休

⚡️電話:0915096181

 

特一巧滷味10.JPG

本來在繼光商圈被燒掉的一福堂旁邊

連帶受影響就遷到新址

現在店面在綠川附近 離台中車站很近

裡面就老闆娘一個人利落地加熱滷味

特一巧滷味8.JPG

剛好有人推薦我 想說離我家也不遠就去試試

看到抗漲銅板套餐的價格我直接嚇瘋😳

特一巧滷味9.JPG

單品的價錢也都平易近人

是學生看到會痛哭流涕那種😭😭😭

特一巧滷味3.JPG

店面空間不大沒有內用座位

滷味整齊排列 種類選擇也算多元

特一巧滷味2.JPG

本次餐點 3號餐 $60

特一巧滷味1.JPG

第一次買拿到的時候超大一包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直接拿碗公出來裝

滿滿一碗完全沒有偷墊高加料

都是實心的實心的實心的!!!!(很重要一定要說三遍

特一巧滷味12.JPG

內容物如菜單寫的 包含 高麗菜 金針菇 脆丸 鑫鑫腸 海帶 小豆干 甜不辣

空心菜 豆芽菜 以及自選的主食 我這次是選了冬粉

特一巧滷味11.JPG

碗的比例尺支援XDDD

特一巧滷味4.JPG

在這個財富自由才吃得起高麗菜的時節

老闆娘的菜量給超爆多🥬

多到我以為她瓦斯不用錢單純出來佈施的?

蔬菜們保有自然原味 搭配鹹淡適中的滷汁

微微油脂更凸顯本身鮮甜

特一巧滷味5.JPG

特一巧滷味6.JPG

豆干有入味也算軟嫩

甜不辣很Q彈 不會有滷過頭直接變糊的爛爛口感

特一巧滷味7.JPG

冬粉顏色很深有入味 但其實醬汁偏清淡

就是帶點甜味的醬油 香氣溫和耐吃

不會讓腎哀嚎而且飽足感之強烈!

起鍋後老闆娘還會丟入大把的蔥

真的超級大把 我這種蔥的愛好者差點要高潮那種(誤

各種配料就是想像的到的味道

像是脆丸跟鑫鑫腸 彈牙口感都有

海帶本身的鮮甜味也都保留

說不上超級好吃 可是這個價格跟味道我覺得很可以!!!

甚至胃口小一點的人還可以直接分兩餐吃

 

後來我有再去買過四號餐

蔬菜種類更多元我更喜歡

沒有拍照 可是青花菜滷到菜梗偏軟好入口

不會牙口不好在那邊生氣氣🤣

真的是超級推薦的高cp值店家

真心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買👍

沒空也可以叫工具人去買(誤

然後祝福老闆娘好人一生平安🙏

特一巧滷味12.JPG

⚠️本文內容和照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及拍攝,任意轉載盜取必究!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