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JPG

友人強力推薦不只一次

因此跟男人心心念念了兩年有

但是礙於人潮太多要直接現場排隊

最後都失敗作罷

趁著微解封終於有機會來品嘗~~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00號

⌚️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電話: 04-24717240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24.JPG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25.JPG

介紹一下清真肉食會用人道的方式宰殺

讓牲畜免於過度驚嚇

不管大家信不信但我覺得這個立意良善 我還蠻喜歡的~

店內除了牛肉其實還有提供羊肉

所以不吃牛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羊肉再告訴我評論😊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JPG

本次餐點為  牛肉火鍋 小 $850 

黃牛肉水餃 $7/顆 最少15顆起跳

牛肉炒麵 $150

涼拌小黃瓜 $50

炒高麗菜 $100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2.JPG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3.JPG

牛肉火鍋

既然都來到這了 特色牛肉火鍋怎麼可以不點!!!

因為當天只有三個人用餐 所以點了最小份的

如果是多人聚會也有更大的份數可以選擇

直接看到炭火在燃燒持續加熱 真的蠻特別的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4.JPG

牛肉很大塊厚實

味道也有入味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放在裡面煮久了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6.JPG

沒有筋的部分有點小柴有點小失望😂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5.JPG

牛肉丸也是看大家推到爆炸

當天男人跟友人都說丸子不錯有牛味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7.JPG

咬開可以看到明顯蔥的蹤跡

薑蒜跟香料下得滿夠

但我覺得就這樣哈哈哈哈 真的就這樣😂

值得誇獎的應該是他沒有加那些亂七八糟的添加物

所以肉丸就是普通的肉感不會特別彈牙

可是我私心喜歡很彈牙的那種口感(不健康的人種代表🥺

有粉絲小小回饋 說感覺就是餃子內餡直接拿出來煮

我自己真的沒有愛 可是很多人推 大家還是可以自己試試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8.JPG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9.JPG

此外鍋內還有凍豆腐 寬粉 跟白菜

內容物的部分以850而言算有誠意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7.JPG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8.JPG

除此之外店家還會給額外給很~~~大碗的湯

讓人自己加湯加熱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9.JPG

附了較窄頭的特殊湯匙方便舀湯

湯頭紅燒味濃郁 雖然偏鹹可是我挺喜歡的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0.JPG

黃牛肉水餃

看過各大食記介紹 以及友人強力推薦

個個都說吃了會爆汁

而且肉汁鮮甜到要高潮

一顆七元也不算便宜更拉高期待值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1.JPG

個頭不算大 外皮封得扎實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2.JPG

結果咬開後我滿頭問號哈哈哈

餃子皮很厚 有看到些微肉汁

可是吃起來沒有存在感欸❓❓❓

大概是一個低調奢華的概念

就是花了很多錢但看起來很普通

內在也普通(?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3.JPG

牛肉炒麵

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害怕

雖然150的牛肉炒麵其實不算太貴但也不到便宜

為了擺盤我把全部牛肉都挑出來...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4.JPG

沒錯全部就是這四片....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5.JPG

感覺外層應該有用太白粉類的醃過

讓他即便炒了也不會老掉

牛肉新鮮甘甜程度普通

可是我心臟還是有點承受不了這個片數😰😰😰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16.JPG

裡面配料有空心菜 洋蔥 紅蘿蔔 小碎蛋

感覺就勾芡然後用胡椒粉調味

可是我真的吃不出點什麼 完全沒記憶點 不推薦😅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21.JPG

炒高麗菜

上桌的時候男人直接脫口:「乾那麼小盤喔!」

我要笑瘋毫無掩飾哈哈哈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22.JPG

蒜頭辣椒調味爆炒 其實夠味好吃

至於份量可能是因為

最近高麗菜財富自由才吃得起吧(?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20.JPG

涼拌小黃瓜

就淋上胡麻醬挺清爽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23.JPG

其實整體吃下來

這次的用餐經驗有點心累😞

應該是期待太高 所以失望很大

大概是從三十樓跳下來後

剛好掉到地面有尖刺的裝置藝術上面那種情況



目前看估狗評論推測品質不太穩定

不到難吃可是價格跟口味綜合而言cp值有點低

當天三個人其實算是靠喝湯填飽的

後來再問一次男人 他想了表示就一次店不會回訪😶

不過大家幸運值點滿

說不定去吃一個飛天就覺得我都放屁ㄏㄏ

歐補充一下 店家態度很耐斯~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26.JPG

⚠️本文內容和照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及拍攝,任意轉載盜取必究!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