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嗑鴨1.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接觸到烤鴨這種餐點

但只要想吃的時候就後悔沒朋友阿

這次介紹南屯區空間寬敞的脆皮烤鴨


達人嗑鴨8.JPG

達人嗑鴨烤鴨專門店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316號
時間:11:30~19:30、假日11:00開始營業
電話:04-2389-886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Food-Stand/達人嗑鴨-烤鴨專門店永春東門市-107960724047962

達人嗑鴨2.JPG

達人香酥鴨
片鴨的外表油亮油亮在跟我招手

咬下去香脆的外皮擔當擄獲人心

加上油脂跟肉在嘴裡的撞擊

整個心花都怒放了~~~

 

達人嗑鴨3.JPG

餅皮熱騰騰上桌有點嚇到

以往拿到的餅皮都還蠻冷的

達人嗑鴨4.JPG
餅皮上面鋪鴨肉 跟例行性的青蔥

特別的是它們有附清爽酸甜的柚香蘿蔔

醃蘿蔔真的解膩好幫手瞬間再加個10分
最後淋上不可少的靈魂甜麵醬
咬下去覺得自己活著真好

 

達人嗑鴨5.JPG

清炒鴨架
以往一鴨好多吃 傳統上都是爆炒為主

畢竟剩下的鴨架肉就偏少也有點韌性

重口味之下適合帶回家配飯之類的

但這次點的是清炒口味
以蔥薑蒜提味較為清淡
可是辛香料完美包裹鴨架我很喜歡

 

達人嗑鴨6.JPG

鴨米血、鴨油蔥麵線、鴨油蔥時蔬

除了鴨肉本人 來點小點也是很重要的
鴨米血口感紮實 跟米結合的香氣會更足夠
麵線就是好吃的麵線用來填飽肚子

蔬菜經鴨油蔥酥搭配香氣整個提升
全部吃下來兩人份其實差不多 也很過癮~

達人嗑鴨7.JPG

最後附上菜單


台中有超~~~多間烤鴨
沒用的我目前只攻略三家(_)
開放大家告訴我還有哪間烤鴨推薦~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