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派羹麵1.JPG

只要想吃飯就開始找麵攤( ´¬`)

窮鬼也有窮鬼的吃法

今天介紹南屯區的平價羹麵~


卜派羹麵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451
時間:10:3014:3016:3020:30、週日公休
電話:04-2380-5455

卜派羹麵8.JPG

可以先看看菜單 其實從台南到台中生活這麼久

這價格真的已經平價能吃飽QQ

 

卜派羹麵3.JPG

綜合羹麵

既然來了就點份招牌吧
味道意外清淡 不是台南那種糖不用錢的羹湯XD

沙茶味也不會過重讓人覺得腎負擔很重
魷魚脆脆的口感很優秀

卜派羹麵2.JPG
肉羹只裹了薄薄一層粉 咬下去可以吃到肉本身的新鮮甜味
什麼料都有了適合選擇障礙的朋友(。・ω・。)

 

卜派羹麵4.JPG
麻辣鴨血豆腐泡麵

不知道為什麼養成看到麻辣鴨血就想點的習慣?
喜歡重口味就來點麻辣 辣度應該算小辣

身為不會吃辣的廢物一族還算能接受的程度

辣會慢慢留在後頭讓喉嚨感受到

最主要麻上嘴唇的感覺很過癮

卜派羹麵5.JPG
鴨血滑嫩富含湯汁 豆腐雖然孔隙多但入味程度一般

配上王子麵 雖然營養成分不高 可是就是爽快阿阿阿阿

 

卜派羹麵7.JPG
嫩雞蓋飯
沒有飯感覺就沒吃飽 點了份蓋飯來試試

雞腿肉醃得很入味 醬油香氣迷人下飯
蔬菜的配色跟營養素都顧到了
誇獎一下那個飯 粒粒分明偏乾我超愛!

到底誰要吃濕濕軟軟的飯(被打巴掌

 

卜派羹麵6.JPG
豬腱拉麵
有點特別好像比較少看到這種組合

豬腱切薄片不會過硬 但還是有一咪咪乾
湯很清淡 薑絲混合甘甜味
夏天沒胃口也可以享用的一道

拉麵本體也Q彈 整體中規中矩

此外燙青菜不點就覺得纖維素不夠
豆包咬下去會爆汁小小驚艷
是銅板價就可以吃飽的家常店
痾 如果不要跟我一樣食量的話啦

如果離我家再近一點我會很常回訪~~~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