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Queen15.JPG

嗨大家~~~ 最近去做了全新的體驗

我一直覺得我媽幫我把眉毛生得很好

所以看到別人買眉筆都不知道幹嘛用的XDDD

後來有人跟我說 如果我再去霧眉可能會更彰顯我的五官

然後將將~~~(自己配音🤣)

我就真的跑來惹(´∀`)

 

Party Queen1.JPG

Party Queen 仿妝紋繡飄眉達人|藝人網美指定台中霧眉店家

服務項目:仿真眉毛、亮眼美睫、微妝唇齒、美瞳眼線、魔術真髮、3D仿妝

🏠位址:40348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4號3樓

⌚️時間:11:00~19:00、周二公休

⚡️電話:0917373999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UiS5ZEyxjPKqD7dc8

🔍FB:https://www.facebook.com/tattooqueenamb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artyqueen131/

Line:https://line.me/R/ti/p/%40roh8946u (ID:@roh8946u)

去的時候一直找不到入口

只好直接打電話跟店家求救超丟臉哈哈哈哈

結果發現他跟Happy Hair 台中精誠旗艦店是同一棟

直接走進去到三樓就可以囉~

 

Party Queen2.JPG

Party Queen3.JPG

店內很明亮寬敞

還有一面展列櫃 陳列著吳靜宜老師的介紹

Party Queen44.JPG

Party Queen45.JPG

Party Queen46.JPG

桌上擺放著各種服務項目的價格資訊

公開透明 不用害怕什麼卡一刷直接噴掉幾十萬(?

Party Queen5.JPG

因為第一次來 店家會請你填寫一下問卷

而且當時還有其他客人在

順便稍作休息等候

 

Party Queen6.JPG

這次霧眉是直接由吳靜宜老師服務

霧眉前老師會先量測眉毛間的距離 及各項所需的數據

Party Queen7.JPG

Party Queen8.JPG

Party Queen9.JPG

接著進行試畫眉型的部分

老師會依照我的整體臉型跟髮色搭配

左右兩邊畫出適合我的眉形供挑選

Party Queen11.JPG

Party Queen12.JPG

適合我的眉型一種是比較溫柔婉約細長彎眉

另一種是近期流行的野生眉 看起來會比較有個性一點

因為平常沒有上妝的習慣 基本上就是素顏到處趴趴走

跟老師討論過後 決定選擇較柔和的那種

Party Queen14.JPG

兩邊都試畫後會長醬紙

看起來更襯眼睛 有精神多了

Party Queen13.JPG

試畫的顏色是咖啡色 妝感會比較濃烈

但我只追求平日素顏看起來自然有神

所以在老師推薦下選擇了自然灰

Party Queen15.JPG

Party Queen16.JPG

稍微消毒過後就開始進入正式霧眉流程

因為初次體驗有點緊張

就問了過程大概會持續多久

老師輕鬆地回答:「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就會完成

那時候我心裡還OS:真的有這麼快?!!!!

沒想到實際操作起來 老師手法真的熟練俐落

非常快速就完成了!!!!

至於會不會痛? 我覺得會有一點點小刺痛感

可是是可以忍受的 怕痛的美眉們不用擔心唷😊

Party Queen17.JPG

Party Queen18.JPG

剛做完會有一點紅腫是正常的現象

Party Queen19.JPG

Party Queen20.JPG

跟試畫眉型的咖啡色不同

自然灰看起來真的非常像原生眉毛

一點都沒有突兀的感覺

Party Queen21.JPG

Party Queen22.JPG

來看看前後對比圖

其實我真的一直覺得我眉毛已經蠟筆小新

所以化妝品裡面絕對不會出現眉筆的選項(¬‿¬)

Party Queen23.JPG

不過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可以看到霧眉前我的原生眉毛

雖然粗度有 不過尾端比較稀疏

霧眉後看起來一體成形 而且很有立體感

甚至自然到朋友都沒發現

只覺得我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我超級滿意  (๑˃́ꇴ˂̀๑)

 

Party Queen24.JPG

再來轉移到美甲區

Party Queen25.JPG

桌上陳列各種款式的美甲造型

都可以跟美甲師討論再做決定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ViVi老師

Party Queen27.JPG

Party Queen28.JPG

Party Queen26.JPG

之前有美甲的經驗 結果好像不小心把指甲剪太短

造成美甲老師皺眉很困擾哈哈哈哈哈

這次索性就留長一點再來處理

所以稍微消毒後

一開始老師是幫我修剪長度跟形狀

最後我選擇了橢圓的造型

畢竟人個性已經很方正剛硬 還是來點圓滑的好了(?

Party Queen29.JPG

Party Queen31.JPG

接著老師會用打磨及剪修的方式修整甘皮

細心將指甲附近的死皮都去除乾淨

Party Queen33.JPG

Party Queen34.JPG

進入到實際操作部分

首先會先上平衡油 去除掉指甲上的油脂

因為指甲表面如果太光滑 等等上色會比較難附著

再來塗上底膠 鞏固指甲底層

Party Queen35.JPG

每一個步驟都要進行照光光療

讓他們可以乖乖定型

Party Queen36.JPG

Party Queen37.JPG

來到上色部分 這次老師幫我搭配的是亮片漸層

透明底色加上白色bling bling的亮片

舉手投足可以不經意被看見的小巧思

依然符合我平日素顏的形象

走一個低調奢華路線(自己講😆😆😆

Party Queen38.JPG

仔細上色後還要做個封層的動作

增加厚度 讓指甲強化牢固

Party Queen39.JPG

收尾老師會擦上指緣油稍加按摩

並塗上護手霜 讓雙手肌膚都被滋潤呵護

Party Queen40.JPG

Party Queen41.JPG

成品展示 (* >ω<)

噢賣~~兩種色調展現出來都超美!!!

就是一種在外面喝咖啡

握著杯子突然覺得畫面質感升級的感覺😍😍😍

 

Party Queen42.JPG

這次在Party Queen 體驗了霧眉及美甲

老師們的專業不在話下

真心推薦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自行預約體驗唷

⚠️文章內容和照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及拍攝,任意轉載盜取必究!

⚠️一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不具任何醫療用途,也不代表所有人皆適用,請依自身情況斟酌使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