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舒服掏耳6.jpg

現代人環境壓力大

適時舒壓很重要

流行的采耳 我終於也有機會來體驗惹嗚呼~~~

 

小舒服掏耳30.JPG

小舒服掏耳會所

🏠位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54號3樓B室

⌚️時間:10:00~20:00

⚡️電話:0912381008

✔︎Lin預約:https://line.me/R/ti/p/@027iwopg#~

 

小舒服掏耳28.JPG

小舒服位在一中的酸奶大師樓上

旁邊會有一個小小的樓梯

走上去就會找到惹

小舒服掏耳29.JPG

這句真的是很有道理

掏心掏肺 結果別人都對我狼心狗肺(疑?

不如掏耳還可以聽清楚一點

 

小舒服掏耳38.jpg

小舒服採預約制

不要看到推薦很衝動就直接跑去後

一次只有服務一個人

不用怕還有其他客人不自在(๑¯◡¯๑)

小舒服掏耳31.JPG

小舒服掏耳33.JPG

工作室保有私密 但空間沒有壓迫感

小舒服掏耳34.JPG

小舒服掏耳37.JPG

環境很舒服

背景播放音樂放鬆身心

小舒服掏耳35.JPG

小舒服掏耳36.JPG

各種器材整齊陳列

 

小舒服掏耳1.jpg

一開始老師會先進行觀耳的動作

讓自己看看耳朵裡的大概情況

我被誇獎耳朵蠻乾淨的😆

只是有一點屑屑要清而已

 

小舒服掏耳2.jpg

正躺後開始耳朵放鬆的過程

小舒服掏耳4.jpg

小舒服掏耳5.jpg

小舒服掏耳6.jpg

首先用孔雀毛輕撫

輕柔的動作讓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小舒服掏耳7.jpg

小舒服掏耳8.jpg

接著用鵝毛從額頭部分

慢慢輕敲按摩到耳朵

然後順著到脖子附近

鵝毛棒偏蓬鬆 觸感很柔軟舒服

小舒服掏耳9.jpg

小舒服掏耳10.jpg

小舒服掏耳11.jpg

最後用雲刀些微刮除的手法

按摩耳朵及頸部的穴道

整個歷程會讓人不自覺卸下

可能原先生活累積帶來的壓迫感

 

小舒服掏耳26.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掏耳的部份

老師會用內照燈觀看

再小心地掏耳

小舒服掏耳12.jpg

小舒服掏耳13.jpg

過程其實很溫柔不會覺得

啊好粗暴 拜託放過我哈哈哈哈哈

而且掏完後真的有種乾淨的感覺

可以聽得清晰一點

畢竟我曾經耳包去看醫生

很擔心自己重病要史惹

結果醫生就說

「喔你是有一塊很大的耳屎」(?

然後幫我夾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多丟臉

小舒服掏耳14.jpg

小舒服掏耳15.jpg

掏耳後會用卷棉棒

就是客製化的棉花棒

深入完整清潔耳道

可能會有點小小異物感但不要擔心

老師真的手法很熟練並不會不舒服

 

小舒服掏耳16.jpg

清潔完畢來到蘑菇頭敲擊

幫耳朵做個指壓按摩

讓你體驗小小酥麻的感覺

小舒服掏耳17.jpg

分岔馬尾則更深入接觸到耳膜附近

有種微微電流通過的刺激

酥麻感會更上層樓

小舒服掏耳18.jpg

後面會依序用銀針鵝毛棒>銀針鶴毛棒>孔雀羽毛

三者用音叉敲擊後 對耳膜產生共振

小舒服掏耳20.jpg

小舒服掏耳22.jpg

小舒服掏耳19.jpg

獲得很舒服療癒的震動聲響

達到顱內高潮的快樂

聽不懂換個詞說

就是最近正夯的ASMR

 

小舒服掏耳23.jpg

頭部按摩的步驟

老師會先上頭皮水

是一個溫和的花果香我超喜歡

小舒服掏耳24.jpg

然後用手緩緩按摩頭部

搭配柔和背景音樂

真的舒服到不睡著都難~

而且回家後那個香氣都還在

覺得很怡人‎(◍˃ ᵕ ˂◍)

 

 

小舒服掏耳44.jpg

來到香薰耳燭環節

來做之前就覺得這個過程好神奇😆

作法就是用燃燒的蠟燭插在耳朵上

讓顱內壓力釋放

同時也透過燃燒使耳內濕氣減少

小舒服掏耳39.jpg

溫溫熱熱的

雖然沒有特別感覺到濕氣變少

可是因為我有偏頭痛的問題

做完後真的有種頭比較輕的感覺😊

而且老師同時會稍微按摩頸部

再次幫你紓壓緩解

 

小舒服掏耳45.JPG

最後收尾在耳穴按摩

耳朵其實有很多穴道

按壓過程中可以

幫助腸胃消化、穩定情緒等等

小舒服掏耳41.jpg

小舒服掏耳42.jpg

小舒服掏耳43.jpg

除此之外老師會用刮痧棒連同頭部刮舒按摩

那時候我真的已經睡著哈哈哈

力道剛好不會過重

也不會輕到無感

是一趟舒緩身心靈的旅程

 

小舒服掏耳25.JPG

整體體驗下來真的有被療癒到

自己特別喜歡耳燭的部分

推薦沒試過的可以嘗試看看

當天是由莉卡老師服務

喜歡的話也可以事先預約指名唷(๑¯◡¯๑)

⚠️文章內容和照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及拍攝,任意轉載盜取必究!

⚠️一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不具任何醫療用途,也不代表所有人皆適用,請依自身情況斟酌使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