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花生醬蛋捲1.JPG

不囉嗦一句話!

我麻吉就去買來給我的伴手禮‎(◍˃ ᵕ ˂◍)

福源花生醬蛋捲11.JPG

福源花生醬

🏠位址: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55號

⌚️時間:9:00~21:30

⚡️電話:03-5328118

 

福源花生醬蛋捲12.JPG

你有沒有什麼吃東西的怪癖

像是芋頭只吃甜的 米苔目只吃鹹的

蕃茄可以☑️蕃茄醬去死❌

以上說的 我都沒有哈哈哈哈哈

但我愛花生醬可是討厭花生🌝

每次看到有人吃稀飯配花生 EWW…

喝酒🍺配花生 EWW…

顏面神經都會突然無法自主產生嫌惡表情(被甩巴掌

福源花生醬蛋捲9.JPG

本次介紹 福源花生醬蛋捲

因為是麻吉帶下來的伴手禮所以不知道確切價格

可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大概四百塊左右

新竹福源花生醬是老字號名店 真的久仰大名

其實不是第一次吃他們家花生醬蛋捲

但是有人千里迢迢騎機車從新竹送下來特別好吃!!

聽說還有芝麻口味的改天好想直奔店面購買

福源花生醬蛋捲2.JPG

忘記一盒有幾根了 不過都是獨立包裝

福源花生醬蛋捲3.JPG

打開後長這個樣子

雖然比較不環保可是才不會有吃不完

整盒馬上潮濕軟掉的問題

福源花生醬蛋捲4.JPG

上面印著手感蛋捲的字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哈哈

是只拿在手上很剛好嗎?__?

以下開放回答

 

福源花生醬蛋捲6.JPG

外層蛋捲偏厚扎實 酥脆程度一絕

冰起來硬度一定很不得了😘

(欸不是 警察為什麼突然站在我旁邊⁉️)

因為本人對喜年來那種薄薄的蛋捲沒興趣

一吃屑屑掉滿地

好像深怕別人不知道你都這麼胖了還偷吃零食(?

福源花生醬蛋捲7.JPG

這種厚度的蛋捲比較符合我的心

花生醬塞滿孔洞

甜甜鹹鹹 滑順之餘又帶有顆粒的驚喜

凹嗚這盒好吃到我想揪開團拜託大家陪我吃

或是乾脆我訂一箱自己嗑光🤪

福源花生醬蛋捲8.JPG

吃到無聊還可以排出來玩個圈圈叉叉(大誤

福源花生醬蛋捲10.JPG

外包裝的袋子用了喜氣的紅色紙袋

看起來有質感不俗氣

如果拿去送給長輩也不失禮

很推薦過年的時候帶到三嬸嬸的家中

直接開下去讓她閉嘴

不要問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些廢話(要奪厭世

福源花生醬蛋捲5.JPG

如果沒有辦法去現場買

除了跟我一樣找一個好麻吉(?

也可以宅配訂購啦哈哈哈哈

沒業配只是推薦 大家就自己查吧~~~

⚠️文章內容和照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及拍攝,任意轉載盜取必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