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淨靚髮餅1.JPG

話說三千煩惱絲~~~

身為一個從小自然捲到爆

雨天頭髮就比心情還毛躁的人種

找清爽又不乾澀的洗髮品真的是不遺餘力(拭淚

元淨靚髮餅13.JPG

元淨好生活 元淨靚髮餅

近幾年來環保意識高漲🌏

各種民生用品也開始出現環境友善的趨勢

像這種對自然環境降低汙染又可以達到清潔功效的產品

環保小尖兵如我怎麼可以錯過!!!

元淨靚髮餅14.JPG

元淨的靚髮餅有兩種口味 分別為綠茶海鹽咖啡海鹽

可以交替使用 依心情換個香味不會膩😆😆😆

元淨靚髮餅15.JPG

一顆小小的50g很方便攜帶 就算要旅行也不怕~

影片截圖.jpg

 

元淨靚髮餅2.JPG

元淨靚髮餅3.JPG

先來看看綠茶海鹽口味

元淨靚髮餅4.JPG

茶香很好聞 還有一種草本花香的清新感 我很喜歡🥰

特別標示了中性髮質適用:D

成分天然簡單 溫和清潔

元淨靚髮餅5.JPG

拆封後是自然無添加色素的樸實外表

放在手上大小很好拿取

不會覺得對小手手很不友善 拿了直接估溜掉地板

(沒錯我就是很常發生😂😂😂

元淨靚髮餅6.JPG

接著我們看看第二種口味 咖啡海鹽的沙龍照XDDD

元淨靚髮餅7.JPG

元淨靚髮餅9.JPG

兩種其實都是偏白色 走一個樸實無華的外表

如果沒有聞味道單憑外觀會有點難分辨

但我覺得咖啡海鹽的顆粒感更明顯一點

元淨靚髮餅8.JPG

元淨靚髮餅11.JPG

基本上成分都一樣簡單 除了清潔每天受汙染的髮絲

也能直接按摩頭皮 給自己一個淨化清爽的時間

元淨靚髮餅10.JPG

至於咖啡海鹽的味道

我覺得比起綠茶海鹽不濃烈

不過淡淡的咖啡香氣 也是聞起來溫和怡人😊

 

元淨靚髮餅16.JPG

接下來我們進入重頭戲的部分

妹由錯辣 我來克難地自己完成洗髮過程給大家看

元淨靚髮餅17.JPG

因為平常就算每天洗頭

一早起床要出門上班

瀏海還是讓別人以為你剛吃完麻辣鍋回來(?

我真的太難了你知道嗎(捶心肝😭😭😭

元淨靚髮餅18.JPG

稍微在髮絲上沖點水

雖然成分很天然沒有添加什麼起泡劑

但是蠻好搓出泡沫的

元淨靚髮餅19.JPG

以前都是用洗髮精或洗髮露清潔頭髮

不過有些洗髮精就算沖水再多次

也有我很不喜歡的黏膩感😰

用了這個髮餅洗完之後是偏乾的清爽感

而且因為有海鹽的顆粒 按了頭皮我覺得很舒服٩(ˊᗜˋ )و

元淨靚髮餅21.JPG

元淨靚髮餅20.JPG

稍微搓一下就有超多綿密泡沫跑出來

邊洗的時候可以邊聞到天然茶花香或是淡淡咖啡香

洗完後沒有很重的香味 但就是留下會讓人心情變好的清新感

元淨靚髮餅23.JPG

吹乾後的樣子 很蓬鬆沒毛病~~~

元淨靚髮餅22.JPG

幫大家整理一下他們家我喜歡的幾個重點

1.成分單純 不含矽靈 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2.沒有過多香精味 就是天然成分的舒服香氣

3.以玉米澱粉當作凝結主體 因此跟一般鹼性肥皂不同 可以維持弱酸性更適合頭皮

4.成分天然的情況下 對環境造成的汙染降低 更友善環境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元淨靚髮餅12.JPG

⚠️文章內容和照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及拍攝,任意轉載盜取必究!

⚠️一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不具任何醫療用途,也不代表所有人皆適用,請依自身情況斟酌使用!

本篇為合作文~

 

官網:元淨好生活

Facebook粉專:元淨好生活

google商家:元淨好生活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