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八灶咖1.JPG

從小到大都喜歡一次吃很~~~多種類的食物

這時候熱炒就是個好選擇了

滿滿一桌最療癒:DDDD
 

二五八灶咖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38號
時間:11:00~14:00、17:00~2:00
電話:04-2319-9258

 

二五八灶咖10.PNG

菜單超多樣可是沒拍到

就只有最後結帳的單供大家參考

 

二五八灶咖2.JPG
糖醋魚
小時候在家我媽都會煮糖醋魚當配菜

只要有這道飯就整個可以掃光

酸甜糖醋醬料真的超級愛(˃˂)

魚炸過外皮是香脆的

魚肉沾著醬汁跟蔬菜一起吃

蛋白質跟纖維素都有了

但是酸味些微不夠 對我來說有點可惜阿阿阿阿

 

二五八灶咖3.JPG
鹽酥蝦
這個裡面最推~~~~~

雖然只有十隻左右 但鹽酥熱炒味道都巴在蝦殼上

二五八灶咖4.JPG

蝦子的賽斯也很療癒人心

吃完真的會忍不住舔手指

不過大家小心 畢竟鈉含量挺高的

年紀已到會水腫的程度 記得多喝水QQ

 

二五八灶咖5.JPG
雪花牛肉燴飯

除了熱炒也有單人套餐可以享用

雪花牛中規中矩 燴飯不會過鹹

二五八灶咖8.JPG

加價換購的蛤蜊雞湯蒜味濃郁

精華溶在湯裡我覺得很棒(。・ω・。)ノ

會願意單點這個湯來喝
 

二五八灶咖9.JPG

私房麵線
肉燥味道香氣很足夠

麵線也不會過爛 比較偏濕潤

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說一下點了一盤大陸妹

可是炒起來就沒什麼特別香氣

不太推薦….

二五八灶咖7.JPG

九層塔煎蛋就中規中矩

 

二五八灶咖6.JPG

鳳梨蝦球
男友已經習慣看到就要幫我劃單XD

標準配備有美乃滋跟巧克力米

放冷了也沒有油耗味 蝦仁蠻彈牙的

180元的價格還算合理


店內環境很寬敞不壓迫

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

夜貓子想吃宵夜也不怕沒地方去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