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鍋貼1.JPG

高中時期超常吃的鍋貼店

來個舊地重遊遙想十年前的回憶好懷念QQ

 

明仁鍋貼17.JPG

明仁鍋貼

🏠位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83號

⌚️時間:11:40~19:30、週日公休

⚡️電話:06-2147629

忘了拍招牌只有營業時間

像我最近間歇性斷食常會兩三點才吃飯

這種中間沒休息的店最方便惹

明仁鍋貼14.JPG

明仁鍋貼15.JPG

明仁鍋貼16.JPG

進門會看到滿滿哆啦A夢公仔

都是老闆的收藏

感覺跟高中比起來 估計又多了一櫃了吧 XDDD

哆啦A夢迷可以趁機去觀賞

明仁鍋貼13.JPG

台中住久了 回台南看到菜單上價格都會好想哭

低消才36元 從十三年前(?) 家齊還是純女校的時候就是這個價格了

不過店家有說因應通膨

三月開始豬肉鍋貼也要漲成一顆7元了

但還是很便宜阿阿阿阿阿

 

明仁鍋貼2.JPG

本次餐點

特製黃金鍋貼 $90

韭菜鍋貼 $42/份

酸辣湯 $25

 

明仁鍋貼4.JPG

特製黃金鍋貼

顧名思義就真的整片都黃澄澄的

怕大家看不到煎餃在哪我就翻了一點出來😆

明仁鍋貼5.JPG

比平常還要大顆飽滿的鍋貼

有些小藍藍吃三顆就說她要飽死

(容我翻個白眼哈哈哈🙄)

三顆到底怎麼會飽 我這輩子都弄不懂小鳥胃

明仁鍋貼1.JPG

明仁鍋貼6.JPG

豬肉鍋貼加蛋煎到金黃微焦

沒細數但是一份應該有個十來顆

明仁鍋貼7.JPG

餃子外皮偏有嚼勁(─‿─)

內餡肉汁鮮甜高麗菜脆口

不油不膩配上台南甜甜醬油膏

不到驚為天人的地步 可是好吃而且好懷念(˶‾᷄ ⁻̫ ‾᷅˵)

 

明仁鍋貼8.JPG

韭菜鍋貼

不知道為什麼但一份都是以六個為單位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老闆抓個數差不多六顆可以吃飽吧XD

畢竟這個賽斯跟豬肉的一樣

比平常的鍋貼大多了

明仁鍋貼9.JPG

裡頭跟韭菜盒子有韭菜 豆乾 粉絲

吃起來沒有特別脆

可是煎到恰恰的迷人外觀還是增添香氣🥰

 

明仁鍋貼10.JPG

酸辣湯

我妹的最愛 看到不能不點的那種

明仁鍋貼11.JPG

給料不手軟的一碗

豆腐 木耳 蔬菜絲 料都給好給滿

價格卻超級佛心

明仁鍋貼12.JPG

酸度剛剛好

有點特別的是一般酸辣湯強調胡椒辛香

可是他真的是辣油浮在表面哈哈哈哈

口味喝起來很舒服給過✔️

 

明仁鍋貼3.JPG

五妃街上遍布回憶

期待改天再回去巡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