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爌肉飯2.JPG

在彰化讀書四年後 就會一直想要尋找各地好吃的爌肉飯

因為聽到我說台中爌肉飯很沒救

於是同事馬上推薦一間來上訴

 

蕭爌肉飯10.JPG

蕭爌肉飯

🏠位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83號

⌚️時間:5:00~14:30、週日公休

⚡️電話:04-2281-6825

 

離台中車站蠻近的 走一小段路即可到達

蕭爌肉飯11.JPG

很樸素的店家 所有菜色都一字排開可看見

缺點是開放式空間超級熱 夏天會死掉的那種QQ

 

蕭爌肉飯9.JPG

早上五點開始營業 真的是有人吃早餐的部分XDDD

 

蕭爌肉飯8.JPG

價格都是銅板價 蠻實惠的

有人直接點了便當 但我不確定內容物是什麼

 

超~~~級自助式的一間店

內用有托盤可以自行取用

跟店員點餐他會給你一碗控肉飯

然後有很~~大盆的榨菜可以自己加

但第一次去我真的手忙腳亂根本不知道😂

小菜已經盛盤 一樣跟店員點了他就拿給你

單盤$10這價格我超級滿意😍

蕭爌肉飯2.JPG

 

蕭爌肉飯3.JPG
 

當天點的全部餐點 

爌肉飯 $65  白菜滷 $10  菜圃蛋 $10  苦瓜湯 $10

 

蕭爌肉飯4.JPG

控肉的肥肉非常入味軟爛

瘦肉部份保有鹹香醬油味跟鮮甜肉汁

表現不錯扛得住✨

缺點是飯超級濕軟我不行(´._.`)

 

蕭爌肉飯5.JPG

滷白菜帶點沙茶香清淡不死鹹

我自己蠻喜歡的 同事則表示我居然還吃得到白菜滷蠻幸運

因為他每次去外帶的時候都已經沒有菜了?????

 

蕭爌肉飯6.JPG

菜圃蛋中規中矩 給的菜圃量算大器

然後我是個只要看到點就一定要點來吃的人😍

而且再次強調 這盤只要十元!!!!

 

蕭爌肉飯7.JPG

苦瓜湯就是認真苦瓜沒有開玩笑😆

幾乎就是本人的甘甜味 湯頭其他味道非常薄弱

不過苦甘吃著清爽會退火蠻好的

 

整體而言是間可以回訪

但只願意外帶的店( ◜ᴗ◝)

不過最近疫情肆虐也只能外帶了 大家加油💪

⚠️文章內容和照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及拍攝,任意轉載盜取必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蕭爌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