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小姐2.JPG

為了小腹開始減脂減到好累QQ
如果每天自己煮不只辛苦好像也沒比較省
只好開始收集台中各間水煮餐


位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60號
時間:11:00~19:30、六中午營業、日公休
電話:04-2221-1775

 

不想復胖就要認真控制飲食
離台中車站很近 對面還有蛋白盒子可以選擇

能量小姐6.JPG
店面是黃色牆面蠻顯眼的

能量小姐8.JPG
有小小的內用空間 低消$90 限時40分鐘

能量小姐7.JPG
週六也開始提供中午時段的餐點

 

能量小姐5.JPG
菜單部分都是常見的健身餐組合
都附上熱量表 可以更輕鬆計算攝取的熱量
是我最喜歡健康餐盒的部份

 

能量小姐9.JPG

蒜味豬里肌 $90
是目前最常點的口味 因為他最便宜嗚嗚

能量小姐3.JPG
水煮肉片淋上蒜蓉醬油 濕潤而且香氣充足
不乾柴也沒有豬的腥臭味
青菜真的水煮( ´ ‸◔') 或是稍微用蒜頭清炒過
吃到目前為止 裡面會有一道比較有味道的豆腐或豆乾

能量小姐4.JPG
都搭紫米飯讓gi值不要上升太快
不過我查了一下紫米飯的gi值其實不低
這部份我就不專業只覺得有顏色的米可能比較健康吧?

溏心蛋替代水煮蛋提供優質蛋白 軟嫩口感可圈可點

 

能量小姐1.JPG
水煮嫩雞胸 $95
因為很懶惰只拍了一張照片
雞胸不會乾柴就獲勝
調味很淡大部份是胡椒顆粒的香氣

蠻推薦想吃清淡又懶得開伙的朋友購買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其他平台😊😊😊

🌵ig:電池愛吃 battery_lovetoeat

🌵FB粉絲團:電池愛吃

🌵Popdaily:好想大吃不發胖的電池

🌵Potato media:電池兒

 

 

arrow
arrow

    我是電池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